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丁当---你为什么说谎

这次我走开再没有话要说出 来
我 不想再期待走下去还能多精彩
我不了解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强
可是我知道你你为什么说谎
你说你还在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可是这一切已太晚
我 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你为什么说谎
你 不能说我没有爱过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 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爱
而我的泪怎么就流下来

你说你还在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可是这一切已太晚
我 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你为什么说谎
你 不能说我没有爱过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 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爱
而我的泪怎么就流下来OH~ Oh~ho~~~
你 不能说我没有爱过说我没等过难过oh~
我也想说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 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爱
而我的泪怎么就流下来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 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爱
而我的泪怎么就流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