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无题目

前几天我与家人去shopping,
本想出去逛逛,放松心情,
把所有不愉快的事给忘掉!
怎知道!
我的手最近很痛
因为以前我的手断过
回想去手断的情形
那时在补习中心的外面
我走着走着
突然
后面好像有人在推我
我就这样
不小心的
跌在地上
手就这样断了
那时我后面真的没有人
不知道是什么推我
就这样
手就莫名其妙的断了
也莫名其妙的包石膏那么久
莫名其妙的
痛苦那么久
莫名其妙的
手痛那么久!
现在好了
还会痛
慢慢的越来越痛
这种痛真的没有人能理解的!
我不知道我的手几时才是真真的好
所谓的真真的好是指
一点痛都没有
可以像普通人一样的过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